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型肺炎|盧瑞安:泛暴派要求「封關」是大搞政治秀

時間:2020-01-30 13:58: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批評「泛暴派」要求「封關」是大搞政治秀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郭家好報道: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來勢洶洶,香港迄今已確診10宗感染病例,「泛暴派」不斷藉此要挾特區政府「封關」。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表示,「泛暴派」要求「封關」是大搞政治秀。他稱,「封關」是一個相當難解決的問題,當中涉及的考慮因素繁多,比如來港讀書及工作的內地人,他們會因為「封關」而面臨兩難,所以不能以一句簡單的「封關」口號就要求政府立即實行。

  盧瑞安說,現時政府推行的防疫措施,已經在很大程度上進行控制疫情和由內地往來香港的人流量,所以並不需要「封關」。

  他又批評「泛暴派」經常以情緒為主導,隨便叫幾聲口號就要求「封關」,大搞政治秀,希望他們能實事求是,以科學的態度考慮實際情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