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沙田社區連線成立 監察政府與議會

時間:2020-01-20 17:21: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沙田社區連線今日成立。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報道:去年6月以來,香港經歷嚴峻考驗,曠日持久的社會動盪牽動着香港市民的心,絕大部分市民都希望能夠安居樂業,社會早日恢復平靜。有見及此,沙田區一眾建設力量今日(20日)率先成立「團結沙田社區共融連線」(沙田社區連線)。

  民建聯前區議員李世榮表示,沙田社區連線是一個全方位、立體運作的社區建設力量平台,旨在以互相尊重、理性討論、同理思維等方法,凝聚共融、超越對立並連成一線。服務範圍包括社區民聲連線、社區服務連線、社區安全連線及社區監察連線,可更好的監察政府施政和議會工作,推動地區工作,建設互助共融的社區。

  沙田社區連線顧問張學明指,香港的法治在過去7個月受到嚴重衝擊,經濟面臨下行壓力,議會運作陷入停頓。沙田社區連線的成立,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監察政府和議會,未來也會協助其他八個地區成立社區連線,扎根基層工作,守護香港這個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