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澳門回歸20周年|彭麗媛到訪澳門旅遊學院

時間:2019-12-19 20:51:53來源:大公網

澳門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接受媒體採訪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今日(19日)在崔世安夫人霍慧芬及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的陪同下,到訪澳門旅遊學院。

  澳門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表示,非常榮幸能夠接待彭麗媛,心情十分激動。夫人在參觀過程中一直與學生互動,非常關心學生的學習情況以及在澳門的生活情況,遇到內地學生時,彭麗媛還會特別詢問學生是否打算完成學業後回內地工作。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楊泳姍(左)及梁錦鵬(右)。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梁錦鵬說,彭麗媛詢問了很詳細的問題,包括學習方式、能否適應澳門的飲食和天氣,彭麗媛還殷切地希望學生們可以為祖國旅遊業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力量。他說,彭麗媛本人很和藹親切,與彭麗媛的交流很輕鬆愉快,自己很榮幸可以接待彭麗媛。

  為彭麗媛介紹校園的學生楊泳姍說,彭麗媛很親切地詢問了學習情況和生活情況,祝福自己學業進步。楊泳姍表示,自己非常珍惜此次能夠與彭麗媛見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