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8小時極速達標 籌得200萬元人民幣善款

時間:2019-11-20 00:0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大公報、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澎湃新聞聯合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發起的「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項目,昨晚(19日)11時許已達成設立的兩百萬元人民幣籌款目標,共有超過3萬餘名愛心人士捐款,僅僅8小時就已達成計劃籌款目標,發起機構感謝愛心人士的善款。

  項目上線後,有愛心人士在網絡上伸出援手,踴躍捐出數額不等的善款由10元、百元乃至更多,大家都在為香港受害的兩名老伯及家人獻上一份愛心,為幫助他們渡過難關盡綿薄之力。

  除了踴躍捐款,「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捐款頁面下方的留言也讓人倍感溫暖。有網友評論說「強烈譴責暴徒傷人性命,希望將兇手繩之以法」;面對李伯正義出手維護香港秩序,卻被暴徒燒成重傷,有網友評論道「感謝您的付出與正義,感謝您勇敢的站出來對抗邪惡,一點小小的心意,祝您早日康復」;面對羅伯日復一日為香港的整潔辛勤勞動,卻被暴徒飛磚奪去性命,有網友留言說「希望羅伯在天可以看到一個恢復平靜的香港,那才是他奮鬥終身、鍾愛一生的家」。

  針對兩位受害老伯的此次募捐籌款已結束,發起機構表示仍將持續關注、關心那些一直在守護香港繁榮和安寧的人,無論他們是內地人還是香港人,並且提供必要的幫助。

  本次「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項目」所籌得的200萬元人民幣補助款,將由大公報、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澎湃新聞聯合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共同進行項目執行,善款將全部用於李伯的後續治療費用及其家庭生活補助,羅伯遺屬的生活補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