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已批出291宗科技人才入境計劃申請

時間:2019-10-30 14:51:1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為楊偉雄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30日)在立法會回應議員質詢時表示,創新科技署去年6月推出的科技人才入境計劃,截至今年9月底,共接獲291宗配額申請,已全部批出。

  楊偉雄表示,目前入境處共收到99個相關的工作簽證或進入許可申請,當中86個獲批,獲批來港的人才分別來自中國內地、美國、韓國、馬來西亞以及中國台灣等國家和地區。他又說,去年8月公布的優秀人才入境計劃,截至今年9月底,入境處共接獲30宗符合資格的申請,當中25宗已獲分配名額,已獲分配名額的申請人分別來自中國內地、加拿大、澳洲及英國。

  楊偉雄說,政府會持續檢視各項吸引人才措施及入境計劃的成效,適時優化輸入人才安排,以吸引更多優才和專才來港發展,豐富香港的人才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