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方記招丨謝振中:傳媒客觀專業報道不受臨時禁制令影響

時間:2019-10-28 17:00:2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謝振中表示傳媒客觀專業報道不受臨時禁制令影響。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28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昨日大批非法示威者在未有「不反對通知書」下,於九龍多區,包括油尖旺及深水埗區等非法集結並大肆破壞,以及襲擊警務人員,亦發生最少3宗暴徒襲擊市民的事件。至於昨日有商店,包括餐廳和藥房受警方驅散行動影響,有關警區的警員已向商戶解釋。

  謝振中指出,早前有大批人利用互聯網漏洞,將警員及家人資料放上網,令相關人士受到持續長期的精神折磨,甚至比實際身體傷害更嚴重,因此警隊需要尋求法庭協助。高等法院亦已頒布臨時禁制令,禁止公眾披露警員及家屬的個人資料。

  謝振中強調,警方此舉並非打壓新聞自由,臨時禁制令目的是讓警員及家屬免受惡意滋擾,新聞報道並不會受影響,只要傳媒作出客觀專業的報道及評論,絕對毋須擔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