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香港在中央支持下必能渡過難關

時間:2019-09-10 15:21:4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等出席交流會(政府新聞處)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家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與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10日)上午出席「內地—香港一帶一路工商專業委員會」的交流會並致辭。王炳南表示,支持司法機構止暴制亂,懲治暴力犯罪分子,相信香港在中央支持下一定能渡過難關。

  王炳南稱,近期香港發生一系列嚴重暴力事件,嚴重損害香港法治、社會秩序、經濟民生和國際形態,亦破壞香港繁榮穩定。

  王炳南強調,國家是香港的堅強後盾,中央政府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支持特區政府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依法施政,支持司法機構止暴制亂,懲治暴力犯罪分子,相信香港在中央支持下一定能渡過難關。

  王炳南又說,內地是香港強大後盾,幫助抵禦風浪,亦是開拓機遇所在,商務部會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讓香港更能發揮其優勢,在「一帶一路」發展中,促進有關部門密切溝通,加強兩地合作,支持香港在當中發揮重要作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