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給內地十四億同胞的感謝信

時間:2019-08-23 22:59:3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致內地一直支持我們的同胞 :

  您們好,我是香港警察前線一名指揮官的女兒。

  自今年6月9日開始,我爸爸與他一眾同事一直在香港多個地區執勤,為社會秩序,法治和公義而戰。

  這兩個多月的日子裏面我和爸爸一樣,對警察及香港所面對的困境百感交集。

  一眾暴徒,恐怖分子無所不用其極的對立法會大樓、政府建築物、警察總部及多個警署,以至中聯辦大樓肆意破壞;暴徒以人多欺少的方式,欺凌甚至虐打一般市民,還恣意搶掠及破壞他們的私人財物;暴徒以種種冠冕堂皇的藉口,四出堵塞交通要道,阻礙市民上下班,甚至圍堵香港國際機場,禁止旅客正常出入境,還非法禁錮及毒打兩名內地同胞;暴徒襲擊警察時,竟用上致命武器,旨在致警察於死地;更過分的是,暴徒連警察親人也不放過,除了網上起底欺凌外,還多次攻擊警察已婚宿舍,令到宿舍內的老弱婦嬬惶惶不可終日,他們所謂「禍必及妻兒」真是喪盡天良……暴徒所犯下的種種滔天惡行,實在罄竹難書。只要稍有良知的人都會對這些禽獸不如的人渣與其行為,感到不齒和憤怒。

  縱然暴徒獸行再清楚不過,很多傳媒工作者都忘了他們的使命,出賣了專業和靈魂,不單把暴徒各種犯法行為的畫面刪掉或不播放,還在多個場合責難或阻礙警方執法,甚至抹黑警察以破壞警方執法的合法性,妄圖放生暴徒,亦變相間接令暴徒暴力升級。至於一批自稱擁護民主的立法會議員及其他政棍,他們則更是醜陋惡毒,不斷美化暴力,包庇暴徒,惡意奪取政府的管治權和踐踏警隊的執法權,與美國及台灣情報機關或政府高層合謀,在港推動顏色革命,不擇手段以圖迫使國家出動解放軍武力鎮壓以製造流血事件,到時更可名正言順地增加香港市民的仇中情緒;在國際上則可鼓動其他國家孤立中國,破壞國家的和平發展。此外,還有為數不少的香港人對以上種種暴徒惡行採取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態度,甚至是愚不可及地盲目反政府、反警察,其實他們只是助紂為虐,為社會的不穩定火上加油……為此,我和爸爸更感痛心疾首。

  香港現正經歷一場史無前例的戰爭,我們曾經引以為傲的法治精神、道德價值、文明素養和社會制度原來如此不堪一擊。這些一切的美好竟然可以因為人的貪婪自私、愚昩無知,而一朝變得蕩然無存。

  面對以上種種不公不義,香港警察由始至終都是一支舉世聞名的專業部隊。面對不實的指控謾駡,警察始終持守信念,忍辱負重,不惜犧牲,不怕受傷去守護我城。香港警察是人,並且是有血有肉,為社會的安全及穩定不斷付出的香港人。但亦因為警察是人,我知道爸爸和他的部分同袍也會感到疲累,也有灰心的時候,亦會有孤軍作戰的疑惑。

  在過去兩個多月裏,我和爸爸非常感謝部分香港市民,他們冒着被暴徒起底或攻擊的危險,一直與警察風雨同路,然而這些正義的聲音實在太微弱了,很多媒體並沒有履行職責作出報道,反而被邪惡的黃黑惡勢力鋪天蓋地的文宣所掩蓋。

  當黑夜似乎沒有盡頭時,我們看到紅色的光芒逐漸劃破漆黑的長空,在國家南方的這個城市慢慢聽到來自北面的吶喊。國家一直在守護香港,我們在多個層面目睹國家對香港亂局的介入,我們收到很多國內不同省市警察同仁支持香港警察的訉息。付國豪先生那一句「我支持香港警察」,在我看來,並不只代表他自己,而是代表14億人民的心聲,我第一次感受及體驗到14億人民對香港人特別是警察的支持是何等令人震撼!

  我深信,以後每當爸爸在暴動現場時,他應該會深刻感受到香港警察不只是為香港700多萬人而戰,而是為全中國人民而戰。爸爸和他的同袍不再是孤軍作戰,因為國家是香港警察的最強後盾,全國人民的祝福是他們最大的力量。

  代父提筆,我在此謹代表爸爸衷心感謝內地14億同胞給予香港警察的支持!因為你們,再漫長的黑夜總會過去;因為你們,再強大的敵人也會滅亡。

  中國人民同心同德,最終會戰勝外侮,打敗黃黑惡勢力,恢復香港的和平穩定!

  一名香港警察的女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