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成龍等藝人紛紛表態 「我是護旗手」

時間:2019-08-05 16:38: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成龍點讚並表明「我是護旗手」(網絡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8月3日尖沙咀騷亂期間,有不法分子在天星碼頭,將五星紅旗拆下並拋到海中。昨日,由央視新聞官方微博發布了一條為「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的話題,該微博點讚轉讚人數達958萬,而閲讀人數截至下午3點時達20.6億。香港藝人成龍、陳小春、劉愷威等紛紛點讚表明「我是護旗手」。

  新華社批評丟國旗是「喪心病狂的暴徒」,此行為公然踐踏國家的尊嚴,試圖挑戰中央權威、破壞「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最終會被歷史審判。港澳辦及中聯辦昨日分別發聲明,對有關侮辱國旗、挑戰國家主權的違法行徑予以嚴厲譴責。而於4日凌晨,一些愛國愛港人士將一面嶄新的國旗升回到旗桿上。

  「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的話題現已去到熱搜的榜首,不少香港藝人也紛紛作表態,轉發「我是護旗手」,包括:成龍,陳小春,劉愷威及Angelababy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