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譴責暴徒衝擊中聯辦

時間:2019-07-22 17:21: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今日(22日)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一批暴徒昨晚(21日)遊行後違法圍堵中央駐港機構中聯辦,塗污國徽、破壞設施,更噴寫侮辱國家、人民字句。聲明批評,此類行為公然挑戰「一國兩制」的原則底線,性質嚴重。

  聲明譴責,香港部分激進分子,圍堵香港中聯辦,塗污國徽,噴寫侮辱國家、人民字句,肆無忌憚,無法無天。衝擊中聯辦大樓,是對「一國兩制」底線的嚴重挑戰,是對中央權威的嚴重挑戰。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和警隊依法嚴懲違法犯罪分子,決不姑息侵犯國家尊嚴、破壞香港法治的暴行。

  聲明呼籲,以香港為家的港人同聲譴責危害港人安定生活的暴徒,大家齊心協力守護香港,堅決守護「一國兩制」。中央權威不容挑戰,民族敗類必須嚴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