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中資四大協會譴責違法暴力活動 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時間:2019-07-22 16:46: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銀行業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一批暴徒於21日晚間借民陣發起的反修例遊行,聚集到香港中聯辦外,公然塗污國徽,塗污中聯辦的門口招牌,破壞中央駐港機構的設施,打開鐵閘試圖闖入。聲明指出,這些行為公然違法犯罪,嚴重破壞和衝擊「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惡意挑戰國家主權,亦損害了700萬香港市民的根本利益,行徑令人髮指。

  中資四大協會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和警方,嚴厲執法,將暴徒捉拿歸案;並促請司法機構依法嚴懲暴徒,絕不能姑息。

  另外,四大協會亦強烈呼籲全港市民、社會各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及執法部門、司法機構,維護國家主權,守護「一國兩制」,守護法治,守護700萬香港市民的根本利益,讓香港盡快恢復正常秩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