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何君堯冀警方考慮民情 停止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時間:2019-07-17 14:40:1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等100多位市民今日(17日)到警察總部,要求警務處取消「民陣」提出於7月20及21日的遊行集會申請,並停發所有遊行集會的不反對通知書。

  圖:何君堯(右三)向警方代表遞交請願信。

  何君堯表示,6月至今所舉行的幾個示威活動,最終演變成暴力和衝擊事件,影響市民生活,令警務人員受傷。他認為所有集會都應該要有「休漁期」,讓各方「停一停,想一想」;警方也應考慮社會氛圍,平衡各方利益,停止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圖:何君堯展示請願要求。

  何君堯指出,香港人應該和衷共濟,「訴諸暴力肯定會輸」,呼籲示威者懸崖勒馬,為自己的前途、理想和尊嚴冷靜一下。

  圖:市民高舉同聲同氣撐警察標語。

  何君堯還說,政府已明確回應市民的訴求,特首亦已表明未來施政會大刀闊斧回應市民的訴求,希望各方給予政府空間和時間處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