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寶礦力總公司:撤TVB廣告屬香港分公司決定

時間:2019-07-10 15:27: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寶礦力水特(中國)官方微博留言區被網友批評塞爆(微博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修例風波延燒到傳媒界和廣告界,網傳日本能量飲品寶礦力水特上周已決定撤銷所有在TVB的廣告,並要求TVB回應香港社會關注。據環球網今日(10日)報道,日本寶礦力水特總公司已證實事件,並指屬香港分公司自主決定。

  環球網報道,該網記者致電寶礦力水特總公司大塚製藥日本本部負責公關事務的一位女士,她表示,日本總部已了解發生在9日晚的這一事件,撤回TVB廣告的決定是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日本大塚製藥株式會社香港分公司)自行作出,出於商業考慮做出,並不摻雜政治因素,日本本部亦未給予任何指示。

  至於此次撤銷廣告為暫時性撤銷還是永久性,她表示目前尚未做出決定,負責人員仍在進行進一步討論。

  另悉,傳媒報道寶礦力水特撤銷TVB廣告後,寶礦力水特(中國)官方微博留言區被網友批評塞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