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潤雄:正檢討通識課程 樂意聽取社會意見

時間:2019-07-10 15:13: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圖為楊潤雄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10日)在見記者時指出,目前已經有一個專責小組正在檢討通識科的課程設置及未來發展路向,教育局樂意聽取社會各界人士對科目及課程的意見。

  楊潤雄表示,作為教育局局長,根本上反對罷課。他指出,社會議題不應影響學校教學,也不應該把學生的福祉作為籌碼去進行政治活動,「基本態度不會改」。對於教育局向學校發公開信反對罷課,楊潤雄表示,只是提醒及向學校重申現行程序,因為所有學校與老師的僱傭關係完全受到《資助則例》、《僱傭條例》及學校的校本政策影響,學校在非常時候應考慮這三方面。

  楊潤雄指出,未來政府在溝通、收集意見和明白社會的要求上會多做工夫。教育局會思考如何幫助不同部門做好青年工作,在制訂新政策等方面提供支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