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慰問警總 強烈譴責暴力襲警

時間:2019-07-03 16:59: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全媒體記者廉欣怡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日的反修例示威遊行,有示威者向警察投擲磚塊、木棒、鐵枝等,令多名警員受傷;更有示威者衝擊立會、包圍政府部門大樓,企圖癱瘓政府正常運作。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今日下午到警察總部慰問,該會強烈譴責部分極端激進分子暴力襲警,讚警察保持冷靜、沉着、忍耐、克制,是一支高素質、高水平的英雄警隊,廣大市民引以為榮。

  該會呼籲社會撐警隊,撐警察,反暴力,護法紀,保安寧。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理事長蘇永安表示,香港是多元、包容的社會,不同意見可以通過和平理性的方式去表達,暴力衝擊的行為被全世界看到,香港良好的形象毀之一旦,作為普通市民,對這些暴力衝突行為感到很失望。他說,香港有高素質的警隊保護我們,他們為香港付出巨大努力,製造暴力衝突的極端激進分子應該受到制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