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愛港行動」擺設簽名街站撐警隊 市民踴躍簽名支持

時間:2019-06-25 23:23: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伍軒沛報道:「愛港行動」今日(25日)下午於長沙灣政府合署門外擺設簽名街站,支持警察執法。「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稱,香港警察的良好質素是世界聞名的,但是有人肆意襲擊警員,破壞社會安寧,讓人憤怒。她又表示,廣大市民對撐警簽名活動反應熱烈,前晚僅3個小時就已收集到1500個市民簽名,表明香港市民對警察執法高度支持。

  「愛港行動」成員在街站高喊「撐警隊,反暴力」等口號,又播放暴徒用磚頭、鐵支襲擊警員的視頻,不少市民冒雨簽名支持。

  參與簽名的陳先生說,香港是一個法治社會,近日有人衝擊政府的事件令人擔心,年輕人是香港未來的支柱,但部分年輕的示威者肆意破壞秩序,與警察為敵;假如社會繼續撕裂,香港的未來將出現問題。現場可見,亦有小朋友到場簽名為警察加油;蕭姓小朋友說,從小就很喜歡香港警察,覺得他們威風凜凜地保護着香港市民,希望警察不要被示威者的舉動所動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伍軒沛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