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南向開放新一步 廣安亮相香港國際旅遊展

時間:2019-06-14 19:05:48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成都6月14日電(黃曉芸)13日,四川廣安亮相為期四天的香港國際旅遊展,面向來自56個國家和地區的680家參展商及觀眾展現廣安紅色旅遊、體育旅遊方面的亮點,同時為南向開放進程增添新足跡。

廣安亮相香港國際旅遊展。新華網黃曉芸 攝

  展會現場,廣安的「四張名片」、廣安旅游手繪地圖、鹽皮蛋等特產吸睛又吸粉。據廣安市文化廣播電視與旅遊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在紅色旅遊方面,廣安市廣安區作為四川省首批天府旅遊名縣命名縣之一,長期以來打好鄧小平故里紅色旅遊牌,着力統籌整合紅色旅遊、自然風光、歷史文化等特色旅遊資源,同時推動旅遊產業成為全區經濟發展的主導產業、消除貧困的重要路徑和文化振興的重要載體。

觀眾了解廣安的相關情況。新華網黃曉芸 攝

  「這個比賽在哪裏報名?我想去參加!」來自廣州的庄佳純在了解了廣安紅色馬拉松的相關情況后說。廣安紅馬獎牌、參賽服、「戒懶」主題手機殼和T恤也吸引了眾多觀眾關注。據了解,廣安紅馬舉辦三年來,已逐漸成為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響力的重要平台,體育與旅遊的結合也為廣安開放合作接入更豐富的渠道。

  近年來,在南向開放合作方面廣安動作頻頻,陸續與深圳共建廣安(深圳)產業園,與珠海締結為友好城市,攜手廣西防城港建立廣安「無水港」,與廣西百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等。而在今年2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公布後,廣安也成為第一個走進粵港澳大灣區開展推介活動的四川市州。

香港國際旅遊展中的廣安元素。新華網黃曉芸 攝

  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于6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舉行,集中展出郵輪、探險等主題游產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