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女控告英大學誇大就業前景 獲賠60萬

時間:2019-06-03 09:38: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Fiona獲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支付逾6萬英鎊賠償(Fiona  fb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名曾經於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就讀的香港女子就於該校辛苦獲得的學位物無所用,於是入稟當地法院索償,最終庭外和解,獲6.1萬英鎊(約60.29萬港元)賠償。

  據英國廣播公司及《每日郵報》周六(1日)報道,現年30歲的Fiona Pok Wong在2013年於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取得國際商務戰略一級榮譽學士資格,但她指大學在概覽中「著名優質學府」和「提供卓越教育」的說法貨不對辦,於是在2018年入稟當地法院,要求索償。

  Fiona指大學誇大在該校畢業後的就業前景,以及大學的人際網絡效用。她指即使自己以一級榮譽畢業,但對尋找工作完全沒有幫助,更以「無用的學位」形容。

  倫敦中央郡法院在2018年12月13日裁定Fiona敗訴,並需負擔大學方面1.37萬英鎊的訟費。不過她周日(2日)於Facebook留言,指大學向她賠償6.1萬英鎊作為和解。

  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 )的2019年全球大學排名位於301至350位之間,全英排名則為並列40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