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 | 鄭翔玲:今年是大灣區規劃加速落實的關鍵之年

時間:2019-03-20 18:22: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表示,今年是大灣區規劃加速落實的關鍵之年(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曾慶威懾)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沈清麗、朱朗文報道: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今日(20日)在香港友好協進會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合辦的「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上表示,在今年兩會期間,「粵港澳大灣區」成為備受代表委員熱議的話題之一。從兩會釋放的信息和舉措來看,中央領導和相關地方官員對接下來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動作將持續推進,相信今年是加速落實規劃的關鍵之年。

  鄭翔玲說,借用本次兩會精神分享會的主題「融入發展創新,同心同向同行」,我們將做好團結工作,傳達好、落實好王志民主任的要求,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認真參與社會工作,進一步學習、領會好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全心全力投入,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幹在一起,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