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 | 樓家強:探索大灣區親子活動 加強新一代深入了解

時間:2019-03-20 18:01:3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樓家強表示,探索大灣區親子活動,加強新一代深入了解。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摯、朱朗文報道:全國政協委員、惠州新動力主席樓家強今日(20日)在香港友好協進會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合辦的「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上發言指,現在粵港澳大灣區內的交通便捷,「一地兩檢」提供通關的便利,一兩日的時間即可實現十分豐富的行程。建議以粵港澳大灣區主題探索親子活動,讓家長一同參與,加強新一代對粵港澳大灣區的了解。

  他又認為,加強推動姊妹學校的聯繫,擴大合作空間,多利用互聯網工具,建立開放課堂、一課兩講、同題異教等方式,以加強交流效果。

  樓家強也指,粵港澳大灣區實習計劃讓香港青年獲得工作和生活的更多體驗。他在不同的平台上組織青年前往內地實習交流,實習學習的反饋,是很高興自己走出了第一步,真正體驗到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在未來的日子,他希望粵港澳大灣區實習計劃廣泛納入大學學分制課程。

  他希望有更多的企業提供不同的職位,讓香港青年實習、試業和就業,從多方面鼓勵香港青年在粵港澳大灣區找到他們自己的未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曾慶威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