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王志民引用大公文匯兩報版面生動分享體會

時間:2019-03-20 16:45:5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王志民引用大公文匯兩報版面生動分享體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融入發展創新  同心同向同行——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今日(20日)下午在香港舉行。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主旨演講中引用大公報及香港文匯報兩會報道的多個版面,生動地與在座嘉賓分享體會。

 

王志民引用大公文匯兩報版面生動分享體會。 

  王志民在講話中引用大公報3月5日A1版面,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六到團組,重要講話指路引航。王志民表示,要深刻領會習總書記關於文藝社科工作的重要指示,進一步堅定文化自信,更好地傳承發揚中華優秀文化,更加積極主動促進國際人文交流。

王志民引用大公文匯兩報版面生動分享體會。 

  王志民還引用香港文匯報3月6日A1版面,闡述了政府工作報告精準部署,為港釋放更多紅利。 

  

  王志民講到兩大主題備受關注,香港發展前景可期中,使用了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製作的懶人包,向在場嘉賓生動有趣地分享了「未來香港參與大灣區建設還將得到國家的進一步支持」體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