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聚焦兩會|盧偉國:把握灣區機遇 願港青取得靚麗成績

時間:2019-03-08 22:43:0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立法會議員盧偉國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北京報道:「粵港澳大灣區與青年發展」座談會今日(8日)下午於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立法會議員盧偉國會後表示,此次10位全國政協委員與36位香港在北京讀書的大學生、研究生的座談會開得非常好,年輕人提出很多具體的問題,這些港青是一群非常有活力、有夢想的年輕人,祝願他們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中取得靚麗的成績。

  盧偉國表示,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相信港青都期待會有更多的政策和措施出台,讓他們好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唐偉章勉港青多到大灣區交流

全國政協委員唐偉章

  全國政協委員唐偉章表示,大灣區建設將給香港青年提供很多新的發展機會,如果香港的青年學生更多了解大灣區,一定對他們將來的發展有幫助。現在香港有多所大學都有項目,可以讓學生在大灣區內交流,了解當地文化。唐偉章鼓勵青年人抓住這些機會提升自己,不但可以發揮自我的價值,還可以貢獻國家和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