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侍酒師遊埃及 見義勇為救人溺亡

時間:2019-03-08 15:52: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一名香港男子在紅海旅遊時救人後遇溺亡。圖為埃及蘇赫奈泉海灘。(新華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永安旅遊今日(8日)證實,一名40歲任職侍酒師的香港男子上月參加永安旅遊埃及旅行團,在埃及紅海拯救一名遇溺人士後,游返岸邊期間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

  永安旅遊表示,事發時旅行團在洪加達參加乘船遊紅海活動,在附近一個小島上遊覽時,其間海上有人遇溺求救。涉事男團友與一眾當地人員前往協助,其後遇溺者獲救,而男團友卻在游返沙灘途中,在近岸處被發現昏迷,被救起後即時搶救,救護人員其後利用快艇接載男團友送返市區並繼續搶救,其後證實不治。有關旅行團已返港,涉事男團友的妻子留在當地處理後事,公司領隊陪同協助。

  永安旅遊對意外中的溺亡者深表哀悼,亦對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涉事男團友已購買旅遊保險,永安旅遊會協助保險公司與其家屬前往當地處理後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