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打擊黃牛│港紅館部分演出不設售票處 推延後取票安排

時間:2019-01-22 15:39: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新措施旨在減少排隊輪候帶來的公眾場合秩序問題(文匯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打擊炒賣演唱會及表演門票活動,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決定自去年底起於紅館舉行的熱賣節目,新增兩項措施,包括不安排於售票處售票,只設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以及推行「延後取票」方案,即已購票人士需攜帶購票時使用的相關信用卡,於每場演唱會演出日期前14天至演出當日取票。

  對於歌手古巨基4月的演唱會,於城市售票網公開售票的首日,不設售票處售票,只設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康文署表示,屬主辦機構與署方商議後,採納的特別票務安排。有關安排有助減少在公眾地方排隊輪候購票所造成的秩序問題。署方又指,近期亦有數個於紅館舉辦演唱會的其他主辦機構,採取相同措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