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8香港寶坻日暨津僑國際小鎮項目推介會促寶坻經濟

時間:2018-12-12 20:38:35來源:大公網

  寶坻區政府副區長王智東、津僑小鎮、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一帶一路商務促進委員會共同簽了戰略合作協議。

  大公網12月12日訊(記者 王芳凝)「2018香港寶坻日·津僑國際小鎮項目推介會」今日在中國香港舉行。旨在促進寶坻經濟更加健康快速發展。活動上,寶坻區政府副區長王智東、津僑小鎮、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一帶一路商務促進委員會共同簽了戰略合作協議。 

  據介紹,香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國際金融、貿易和航運中心,與紐約、倫敦並稱為「紐倫港」,是全球最自由經濟體和最具競爭力城市之一。天津寶坻作為《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綱要》中唯一點名的直轄市轄區和坐擁京津、京唐秦雙發展軸的重要節點城市,將在新時代大有作為,並要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邁出堅實步伐。 

  天津市2018年對招商引資重視程度前所未有,寶坻區更是下大力度實施「走出去」招商戰略,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京唐、京濱、津承、京滬二線高鐵過境並建設樞紐站等一系列多重疊加機遇,圍繞實現「北國江南、京畿重鎮、人文寶地」美好願景,加快打造京唐秦發展軸活力新城、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承接地、產業科技創新高地、國家生態保護與建設示範區。 

  寶坻區政府副區長王智東系統全面地介紹了寶坻的投資環境,他指出,寶坻是天津的直轄區,享受了國家發展戰略的天時、地利與人和。 

  寶坻區政府副區長王智東系統全面地介紹了寶坻的投資環境

  王智東表示,未來重點推進「一帶一路」的建設、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推進長江經濟帶發展、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寶坻正處於津京黃金節點,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也處於重要地位。寶坻未來發展會搶抓新機遇、打造新亮點、展示新作為、匯集各方智慧、資源和力量,把寶坻更好領入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之中。 

  其後,香港雅居樂地產集團區域總裁龔莉女士推介津僑國際小鎮。活動上還進行了津僑國際小鎮logo發布儀式,寶坻區區長毛勁松、津聯集團總經理王志勇、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總裁陳卓林、華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沈家燊共同為津僑國際小鎮logo揭帶。 

  此外,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寶坻區區長毛勁松,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永遠名譽會長、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會長林廣兆、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榮利集團(國際)有限公司主席盧文端、津聯集團總經理王志勇、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總裁陳卓林等百餘位企業家及各界人士出席了是次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