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UGL案|吳秋北:律政司決定合理 反對派炒作事件毫無根據

時間:2018-12-12 18:54: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吳秋北表示,反對派不斷炒作UGL事件毫無根據(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律政司今日(12日)發表聲明指,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涉及收取澳洲企業UGL約5000萬港元事件,律政司經仔細研究廉政公署提交的調查報告及相關資料後,認為沒有足夠證據對梁振英提出檢控。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在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訪問時表示,反對派不斷炒作該事件,實際是毫無根據的,律政司決定不就UGL事件起訴只是「做了適當的事」。

  此前,反對派議員林卓廷聲稱要追究UGL事件,更遠赴英國「告狀」。但最終被英國國家調查機關(NCA)覆函,指沒有足夠證據繼續調查該事件。吳秋北指出,反對派善於利用事件炒作,除了UGL事件,早前很多事件亦表明,反對派的炒作是「無中生有」。事實證明,在無任何根據的情況下,反對派亦「無文章可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