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HKT與優必選合作 致力培育香港AI人才

時間:2018-12-12 15:28:10來源:大公網

  

  HKT education與優必選達成合作,中間為優必選AI機器人「悟空」

  大公文匯全媒體張琦報道:香港電訊旗下HKT education與UBTECH(深圳優必選科技有限公司)今日(12日)宣布達成戰略合作,致力推廣香港學生在人工智能(AI)領域的學習和發展。

  

  優必選AI機器人Yanshee在發布會展示舞蹈

  HKT education將致力推動香港IT教育,積極發展多項STEM教育服務方案及課程,透過一站式循序漸進的學習方案,培育學生的STEM素養,通過創新AI自主學習方式,掌握新知識及技能,提升競爭力。

  

  HKT education在「學與教博覽」的展覽攤位

  

  優必選在「學與教博覽」的展覽攤位

  

  優必選AI機器人Jimu

  HKT education董事總經理吳永豪表示,培育智慧人才成為AI全球競賽中關鍵的一環,HKT education致力培育人工智能相關人才,協助學界走進AI世代,為香港智慧城市踏出重要一步。

  優必選副總裁鍾永表示,智慧時代已到來,人工智能教育已上升到新的高度。他指,優必選致力形成包括硬件、軟件、服務及內容的人工智能生態,針對學生不同階段制定學習內容,將人工智能作為內容傳授給學生。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張琦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