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是香港的未來路向

時間:2018-12-11 18:08:1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林鄭今日表示,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是香港的未來路向。圖為林鄭月娥(中新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1日)出席特區政府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的「飛躍四十載 同發展‧共繁榮」展覽開幕典禮並且致辭。林鄭表示,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是香港的未來路向,香港必定能夠發揮「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

  林鄭表示,香港參與國家40年改革開放,有豐富經驗。現在「一帶一路」建設及大灣區規劃帶來不少機遇,香港能為國家作出新的貢獻。她說,香港是國家發展的見證者、參與者、貢獻者及受惠者,香港全情投入國家改革開放,在40年中作出重大貢獻,並受益於內地高速發展,轉型成國際金融中心。

  林鄭表示,香港在「一國兩制」實踐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有新空間及新機遇,呼籲社會好好把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