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北角車禍|警方:現場非交通黑點 懷疑男司機未拉好手剎便下車

時間:2018-12-10 17:43:5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警方表示,現場非交通黑點,懷疑男司機未拉好手剎便下車(中新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北角今日(10日)下午約2時發生交通意外,一輛校巴失控衝上行人路,事故已經造成2人死亡,12人受傷。警方表示,事故現場不是交通黑點,懷疑校巴司機未拉好手剎。

  警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涉事的62歲校巴男司機於事發時已經下班,正準備交車給下午班的同事。目前懷疑是司機下車時忘記拉手剎或者手剎出了問題,車輛在他下車後即開始下滑。

  警方表示,司機曾嘗試擋住車輛,但被捲入車底拖行了約20米,頭部及頸部受傷。校巴其後穿過英皇道路口,撞入英皇道與熙和街交界的一間商店。事故造成總共14人死傷,死者包括一名83歲的男子和一名80歲的女子,傷者被送到東區醫院以及律敦治醫院急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