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鑾雄捐款690萬元助癌童

時間:2018-12-03 17:27:33來源:大公網

劉太(左)為病人及家屬打氣

  大公網12月3日訊(記者 陳惠芳)富商從劉鑾雄從新聞報道獲悉張可仁小朋友患上罕見癌病,急需經濟援助進行免疫治療,即時主動聯絡「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慈善基金」負責人,並作出即時捐款,以解張可仁一家的燃眉之急。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慈善基金」衷心感謝「劉鑾雄慈善基金」熱心響應呼籲,撥款直接協助患罕見癌症兒童。 同時經「劉鑾雄慈善基金」了解詳情後,得悉除了張可仁小朋友有急切需要之外,尚有6位患上相類罕見癌病的兒童需要援助。有關張可仁小朋友的公眾募捐,連日來得到不少熱心人士捐助,惟善款數目仍未足以應付張何仁及其他患上罕見癌症的小朋友的治療需要,故此「劉鑾雄慈善基金」決定捐出690萬港元彌補不足之數,協助張可仁家及其他有需要的家庭,所有捐款均全數作直接援助,務求發揮最大的用途。 

  而募捐行動獲得中大校友和市民及慈善基金會熱心慷慨支持,超越籌款目標至總數約1700萬元。得悉結果後,「劉鑾雄慈善基金」決定維持捐款數字不變,使更多患有罕見癌症的其他兒童受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