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會面 冀續加強粵港合作

時間:2018-11-20 19:46:35來源:大公網

  特首林鄭月娥(左)在禮賓府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右)會面(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0日上午在禮賓府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會面,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王志民及多位特區政府問責官員亦有出席。林鄭月娥熱烈歡迎自去年上任廣東省委書記後首次訪港的李希,以及由他率領的代表團一行。

 

  特首林鄭月娥(左七)在禮賓府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左六)會面(圖)

  林鄭感謝對方自上任以來一直支持特區政府各方面的工作,特別是為香港青年人提供更多在廣東省交流、學習和創業的機會,並落實多項便利港人在內地生活的措施。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而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的過程中作出貢獻,與廣東省關係密切,時至今日香港仍然是廣東省最大外資來源地。展望未來,林鄭表示香港會繼續積極與廣東省加強合作,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方面,香港與廣東可以優勢互補,共同在粵港澳大灣區打造國際創新科技中心,雙方亦可安排更多向海外共同推廣大灣區優勢的活動。

  會面後,林鄭月娥還宴請了李希及其他代表團成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