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九西補選|選舉事務處:已將投票通知寄給約49萬選民

時間:2018-11-15 14:56:1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選舉事務處表示,已將投票通知寄給約49萬選民。圖為香港立法會(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九龍西地方選區補選11月25日舉行。選舉事務處今日(15日)表示,已向約49萬名九龍西地方選區的已登記選民寄出投票通知卡,通知他們在投票日應前往哪個投票站投票。事務處提醒選民必須帶備其香港身份證正本去投票。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表示,選民只可在投票通知卡上列明的投票站投票。他們應留意通知卡上的指定投票站地址,確保前往正確的投票站投票。

  發言人表示,如果選民仍未收到投票通知卡,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以確定自己是否已登記為九龍西地方選區的選民,及查閱自己被編配的投票站。市民亦可致電選舉熱線28911001查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