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志民會見廣州市委書記張碩輔一行

時間:2018-10-18 17:39:35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會見張碩輔書記。(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10月16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張碩輔一行,就有關工作進行交流。

  王志民對張碩輔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對廣州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香港工作和我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王志民說,香港與廣州有著深厚歷史淵源和良好合作關係,兩地各個領域的交流合作近年來不斷深化。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兩地深化合作、加快發展提供了重大戰略機遇,希望廣州與香港進一步加深各領域交流合作,引導香港社會各界尤其是青年人走進大灣區、認識大灣區、對接大灣區並找到更多發展機遇。香港中聯辦將一如既往支持推動兩地合作再上新台階,取得更多新成果。

  張碩輔介紹了廣州市經濟社會發展最新情況,感謝我辦為兩地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張碩輔表示,廣州將緊緊依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這一國家戰略,不斷提升兩地合作交流水平。

  廣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志英等領導同志及香港中聯辦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