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施政報告|公營中小學教師職位全面學位化

時間:2018-10-10 12:35:02來源:

 學生放學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今日(10日)上午11時在立法會發表2018年施政報告。新一份施政報告進一步改善教育質素及回應教師、校長和家長訴求的具體措施,涉及額外47億元經常開支。

        報告中涉及教育問題的具體措施包括:為學校提供恆常「全方位學習津貼」、一次過將公營中小學教師職位全面學位化、預留撥款改善小學中層管理人手、強化給予學校的行政支援、加強家校合作、改善職業教育、進一步增加學生接受專上教育的機會、資助及加強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等。

學生放學 

  林鄭月娥表示,新增措施所需的額外資源,超過早前已預留的34億元經常款項的限額,但基於本屆政府對提供優質教育的決心,不會「討價還價」,亦不會「削足就履」,深信新資源不會白費,亦期望與教育界攜手同行,為香港培養有質素的新一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為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