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時亨出席「品格傳城」計劃活動撐愛女

時間:2018-09-26 18:18:16來源:大公網

  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左起)、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及教育大學校董會主席馬時亨齊齊出席香港品格日開幕禮

  大公網9月26日訊 連續第四日在高鐵西九龍站坐鎮的港鐵公司主席馬時亨昨日忙裡偷閒, 到九龍灣出席了「賽馬會「品格傳城」計劃-2018香港品格」開幕禮。活動的搞手是馬時亨的女兒劉馬露明,作為父親的他當然要捧場,加上馬時亨是教育大學校董會主席,自然十分關注教育, 而他本身更是第一屆品格日的大使,就更要出席撐場以示支持。

  品格教育協會創辦人及主席劉馬露明昨日表示, 今年己是第三年搞香港品格日,過去兩年己有23萬人參加過品格教育協會的活動。今年更是首次獲馬會慈善及信託基金贊助兩年推廣及教育活動,她引述馬丁路德金指,智慧、知識及品格才是真正教育,希望大家一齊推廣品格教育,而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則引述孔子指,要成為「人才」, 是要先成為一個具品格的人, 才會進而成為才俊,所以馬會也很支持推廣品格教育。

  (左起)教育大學校董會主席馬時亨、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品格教育協會創辦人及主席劉馬露明、教育局局長楊潤雄、馬太王培琪、民政事務局常秘謝凌潔貞、品格日大使李麗娟及品格教育會董事劉仲恆齊齊出席香港品格日開幕禮

  除了馬時亨夫婦外,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民政事務局常秘謝凌潔貞、2018品格日大使李麗娟、三指鋼琴家黃愛恩博士、要有光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余偉業、良師香港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陳君洋都有齊齊出席撐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