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伊健謝票即場除衫送觀眾

時間:2018-09-24 16:20:52來源:

  大公網9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新片《黃金兄弟》票房破億,整個團隊都超開心,昨晚適逢中秋節前夕,男主角鄭伊健、林曉峰兼導演錢嘉樂和監製曾志偉,兵分幾路到戲院謝票,為觀眾帶來驚喜。其間伊健被一位男觀眾的說話感動,即時除下身上的外套送給該名觀眾,令全場哄動尖叫。 

  

鄭伊健曬麒麟臂引得全場尖叫

  話說伊健和林曉峰將原本準備的海報都派完,但有位男觀眾說話令他們好感動,男觀眾說:「我是來看你們5個,你們當然有號召力,但部戲比我想像中更好,以港產動作片來說是很高水準,這是錢嘉樂的功勞,而你們5個的感情位也很好,部戲很好看。」亦有觀眾表示全家拉隊捧場,令他們好開心,即二話不說脫下身上的「黃金兄弟」外套送給觀眾,伊健更曬出結實胸膛和麒麟臂,全場都尖叫起來。伊健變健碩原來是因為他拍此戲受傷所賜,他說:「我受傷其實是做一個好簡單的動作,但竟然斷了一條韌帶,我覺得自己不夠fit,所以我要練得更強壯!」 

  

曾志偉與錢嘉樂落力跑戲院

  對於不少觀眾問有沒有續集?志偉表示會考慮,伊健說:「有觀眾覺得現在這個結局如有續集太勉強,前傳或外傳更適合。」導演錢嘉樂亦贊成。而志偉和錢嘉樂特別答謝中秋節一家人拉隊捧場的觀,每個家庭都逐一合照,觀眾一擁而上,非常熱鬧。此外,9月28日是林曉峰生日,有Fans帶同蛋糕陪他跑戲院謝票,又唱生日歌和送禮物,非常窩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