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取締「民族黨」│ 邵家輝:「民族黨」令市民討厭

時間:2018-09-24 10:46:5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今日(24日)刊憲禁止「香港民族黨」繼續運作,香港立法會議員邵家輝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時指出,「香港民族黨」一直鼓吹「港獨」、做不利香港的事,令香港市民感到討厭,而且更企圖循不同方式分裂國家、破壞國家統一,行為相當危險,也不符合全國人民的心願,因此他完全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禁止「香港民族黨」繼續運作。

  邵家輝認為,香港的「一國兩制」有賴基本法,政治制度和社會運作都離不開基本法,任何政制改變等事宜都要按基本法行事、不能隨意。他希望,反對派不要再為「港獨」粉飾,否則遲早會被民眾和歷史唾棄。

  邵家輝又強調,港府這次作出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的決定花費了不少時間,但維護國家安全刻不容緩,希望將來政府處理類似事件時更加果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