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時代廣場「米奇90周年展覽」

時間:2018-09-20 15:12:03來源:大公網

展覽期間,多座3D立體及2D米奇將會遍布地面露天廣場

  大公網9月20日訊(記者 謝敏嫻)為慶祝米奇老鼠90周年,華特迪士尼檔案館將於2018年9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間在時代廣場舉行中國香港首個「米奇90周年展覽」。展覽將呈獻檔案館近90件獨特館藏,當中約20件更是首度公開展出。除了能夠一睹彌珍的展品外,米奇粉絲們更可回顧米奇90年來的點滴,沉浸在多姿多彩的米奇世界,當中包括多個經典米奇雕像、多套精選動畫,還有「米奇粉絲見面會」特備活動。

  展覽重點包括1928年製作、首部於劇院放映的米奇電影《威利號汽船》複製故事劇本,1928年創作、首部米奇電影《飛機迷》(Plane Crazy)的複製動畫手繪本,1972年在香港印刷的「原創米奇老鼠漫畫集」系列,三十年代製造的「原創米奇老鼠商品」包括米奇老鼠Ingersoll上鏈鐘、永安有限公司製造的記事簿及由Charlotte Clark設計、Knickerbocker推出的米奇老鼠公仔等。

  展覽期間,27座栩栩如生的3D立體及2D米奇將會遍布地面露天廣場,歡迎前來參觀的米奇迷。當中包括一隻3.4米高、引人注目的黑白米奇將會屹立時代廣場具代表性的鐘樓旁邊;以及不同造型的大小米奇,例如來自《威利號汽船》的米奇、《飛機迷》的米奇、復刻版米奇、《幻想曲》內的米奇,以及現代造型的米奇。進入展覽廳後,參觀者更可觀賞多套經典米奇短片和動畫電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