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4人家庭悉尼遭酒駕撞傷 4歲女危殆

時間:2018-09-17 16:51:03來源:大公網

  圖說:澳洲警方事發後在現場取證(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一個4人家庭近日遊澳洲悉尼期間遇到意外,慘遭酒駕司機撞倒,4歲女童急送院搶救仍危殆。

  據澳洲當地傳媒報道指,事發於悉尼當地時間昨日(16日)晚上,一名當地50歲女司機駕車駛經悉尼Kellyville區的Hezlett路時,撞倒正在當地旅遊的4名香港旅客,4人來自同一家庭。當地的緊急救援服務於晚上9時半接報,並即時趕赴現場。

  傷者包括一名4歲女童,被送往Westmead的兒童醫院。她的頭部及身體內部受傷,情況危殆。女童的44歲母親面部受傷、手部及盆骨骨折。女童父親則頭部受傷。餘下一人為女童55歲姨姨,脊骨及身體內部受傷。

  當地警方指受傷的家庭來自香港,今次是到悉尼旅遊。涉事女司機涉嫌醉酒,並且在事發時正接聽手機。該司機已被控以3項危險駕駛罪名,以及各1項疏忽駕駛、中度酒後駕駛及在駕駛時使用手機罪名,暫獲有條件保釋。(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