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淑芬北京獲傑出貢獻獎

時間:2018-09-10 18:59:46來源:大公網

陳太實至名歸

  大公網9月10日(記者 陳惠芳)由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主辦的「中國演出行業協會30周年慶典暨首屆中國演藝品牌評選頒獎典禮」、日前於北京舉行。大會為了表揚過往30年來為演出行業付出心血的幕後功臣,今年特別舉辦首屆「中國演藝品牌評選頒獎典禮」,天星娛樂總裁陳淑芬(陳太)獲大會頒發「中國演出傑出貢獻獎」,以表揚陳太在過往40年來對演出業界的貢獻、她把香港的演唱會及音樂劇與藝術演出引入內地,更將內地人才與演出也帶到香港及海外,為兩地文化交流作出長遠及推動。

  陳太盛裝專程出席接受「中國演出傑出貢獻獎」,她表示: 「回饋行業,展望未來,將努力培養更多音樂劇方面的台前幕後優秀人才,期望國家的原創音樂劇走上國際舞台!」

  另與陳太一起獲得「中國演出傑出貢獻獎」,還有國家大劇院首任院長陳平、北京人民藝術劇院院長任鳴、中國音樂家協會流行音樂學會主席付林、中國首席音響師金少剛、中國首席燈光設計師沙曉嵐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