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姜在忠:文匯報與香港風雨同舟 堅持服務發展大局

時間:2018-09-09 18:59:53來源:大公網

圖/姜在忠在酒會上致辭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文匯報創刊70周年暨「文匯之友」成立慶典酒會今晚(9日)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香港文匯報社長姜在忠致辭時表示,文匯報將繼續堅持服務國家和香港發展大局,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和傳媒價值,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偉業,做出新的貢獻。

  姜在忠在致辭中指出,70年來,文匯報與香港風雨同舟,全面深入報道香港回歸祖國的偉大歷史進程,見證並參與「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偉大實踐,解讀中央對港方針政策,傳遞中央真誠關愛香港、全力支持香港發展的深情厚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站在維護香港特區憲制秩序的第一線,堅定有力地反「佔中」、反「港獨」;一路走來,文匯報努力擔當香港與國家的橋樑角色,為香港工商專業人士投身國家改革開放和建設事業提供溝通渠道,為內地與香港的經貿往來搭建交流平台,通過未來之星等系列活動幫助香港青少年了解國情、認知祖國。

圖/姜在忠在酒會上致辭

  展望未來,姜在忠表示,文匯報將以集團整合為契機,以創新發展為動力,不忘初心,謹守責任,踐行使命,將國家和香港發展大局的需要,與創新傳播能力的提升有機結合,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和傳媒價值,進一步提升公信力、傳播力和影響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