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秀文與粉絲赴澳門慶生

時間:2018-08-20 20:51: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0日訊(記者吳珊珊)8月19日是鄭秀文(Sammi)46歲生日正日,當日她於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By My Side Birthday Party」與Fans一起慶生,同日並推出首張Side Track精選加新曲唱片,可謂有雙重意義。

  今次Party的舞台設計非常有心思,除了表面看到代表歌迷會「三米飯團」的「米」字之外, 還隱藏十字架。來自兩岸三地及馬來西亞、瑞典約4000Fans應號召穿紅衣到場,令台下變成一片紅海,熱鬧又壯觀。Sammi除了唱歌,還與Fans玩互動遊戲,有男Fans乘機問Sammi明年會否舉行演唱會?全場大叫「開騷」,Sammi笑說:「2019年開騷機會… …好大!」全場起哄。來到高潮位全場大合唱生日歌和切蛋糕,Sammi在台上許願:「 希望明年開演唱會……另一個願望藏在心裡!」她又多謝Fans去澳門看她演出,且多年來都不離不棄!之後她走到台下與Fans大合照和握手,但完場後Fans不肯離開,她遂拉隊再上台多唱兩首歌,整個Party玩足2個半小時,大家才盡興而回。

  之後Sammi接受訪問時仍很興奮,心情未能平伏,「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Fans的熱情,今次新碟的新歌都幾特別,其中《Creo en Mi》和Jackson(王嘉爾)合作,過程好特別和開心。(生日願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希望明年紅館開演唱會,但還未落實,希望成功啦!」

  

  Sammi在台上表現興奮。

  Sammi為Fans送上多首悅耳歌曲。

  Sammi大合照的甫士好豪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