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余文樂請待産假內地揾銀

時間:2018-08-20 20:14: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0日訊(記者陳惠芳) 余文樂應邀到杭州出席「蘇尚兒SUSISANG四周年盛典」,廿四孝潮爸余文樂本來仍「陪產假」,但因今次工作,暫時「假放」出席。他更在席上分享湊囝囝Cody心得。

  阿樂當了「新手爸爸」而放「陪產假」,專心照顧太太王棠雲和兒子Cody(余初見),囝囝已3個多月大,潮爸日前應內地知名企業「蘇尚兒邀請,到杭州出席於杭州文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之「蘇尚兒4周年明星夜暨秋冬新品發布會」。提到初為人父,阿樂笑得開心,更坦言:「結了婚,有了孩子,最大變化就是工作不是放第一位。」

  阿樂擔任壓軸嘉賓,在台上分享生活品味及健身理念,更與集團始創人諸葛冬和女士一起切蛋糕及祝酒,台下數千觀眾及粉絲尖叫聲不斷,阿樂還主動走到粉絲群簽名十分親切。原來男神不易做,他表示不僅之前拍電影才操弗,現在同樣堅持飲食節制,每天提醒自己不能放棄鍛煉,意志好重要。

  大會更讓阿樂欣賞毛巾操,還安排三組成員比賽,以毛巾摺成不同禮物送給他,由他選出優勝者,當中包括:「毛巾花」喻意代送給阿樂太太,毛巾還可以為BB沖涼,一物兩用,「毛巾狗仔」送贈生肖屬狗的囝囝Cody、還有「三隻毛巾熊」,喻意阿樂一家三口永遠幸福,阿樂於台上流露幸福笑容,全部接收大家心意。

  問到阿樂當了好老公、好爸爸之後最大變化是什麼?阿樂坦言:「結了婚,有了孩子,最大變化就是工作不是放第一位。我想這變化也很正常,結了婚有孩子的男人,都會明白我感受。」提到3個多月大的Cody,阿樂變成「廿四孝潮爸」,他指自己負責陪兒子玩,現時兒子對一切事物也很好奇,所以他就孭住兒子,或坐BB車,陪伴去散步。

  阿樂分享當爸心得

  阿樂仍繼續喼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