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譚鐵牛冀港青多聽多看多想 與香港朋友分享內地感受

時間:2018-08-19 19:56:02來源:大公網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在第四屆「四海一家·香港青年交流團」之「四海一家 津港同行」全體歡迎會上致辭。 大公網記者 李鄭帥攝

  大公網天津8月19日電(記者李柏濤、王揚、李鄭帥) 由香港新家園協會、天津海外聯誼會聯合主辦的第四屆「四海一家·香港青年交流團」之「四海一家 津港同行」青年交流活動,今(19日)在天津開啟。在晚間的交流團全體歡迎會上,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表示,恰逢改革開放40周年這一特殊的時間節點,在歷史名城天津舉辦香港青年交流團活動意義非凡。他鼓勵團中的青年們多看多聽多想,把在天津的美好時光、難忘記憶和美好感受,多與香港朋友們分享。

  譚鐵牛亦特別向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動兩地交流合作,特別是兩地青年交流合作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感謝,並向許榮茂和新家園協會各位會長和義工,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說,新家園協會自2015年創立以來,做了大量善事,「四海一家·香港青年交流團」已經成為一個品牌活動。

  譚鐵牛表示,天津是歷史名城,工業重鎮,很高興能來到這座美麗的城市。在改革開放40周年這樣一個特殊的時間節點,舉辦這次青年交流團活動意義非凡。他希望團員們通過此次活動,能對天津以及國家的變化,有全面深切的感受,對內地無窮的發展機遇,有深刻的認識。

  「衷心的希望,未來幾天各位團員和朋友,能多看看、多聽聽、多想想。回到香港,把你們在天津的美好時光、難忘記憶和美好感受,與香港的朋友們分享。」譚鐵牛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