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青雲林峯阿Sa新片鬥火花

時間:2018-08-16 22:51:1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6日(記者陳惠芳)英皇電影《神探大戰》已於8月正式開鏡,導演韋家輝與最佳拍檔劉青雲世紀合體,加上蔡卓妍(阿Sa)、林峯的組合,勢必火花迸發。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更親臨現場探班。

  英皇電影首度與韋家輝結盟,攜手炮製《神探大戰》,老闆楊受成博士直呼期待已久:「我等了韋家輝好久,現在終能成事,我好有信心,這齣戲一定有好成績!」

  青雲於《神探大戰》的造型有一頭短曲髮,配合招牌冷峻神情,不發一言已戲味逼人,青雲說:「要成功演繹一個角色,需要很多方面的配合。」今次與韋家輝重逢,青雲帶着「四字真言」投入角色──「洗盡鉛華!

  韋家輝、劉青雲、阿Sa曾於《鬼馬狂想曲》交手,事隔多年再聚首,讓阿Sa憶起當年天昏地暗的軋戲歲月。是次阿Sa做足準備迎戰,誰料眼前這個韋家輝,出乎她意料之外!「開工前,我跟化妝師、髮型師說明,這個導演好『拍得』,大家要有心理準備,誰知第一日居然可以早收工,令大家好『失望』!隔了這麼多年後,導演整個人變了!」

  繼網劇《機動部隊PTU》,阿Sa又與林峯拍檔,林峯笑言:「我同阿Sa講,由年頭到年尾都見住你!我們私底下好老友,一定存在着默契,但因為這次角色的複雜性,我相信彼此都會給大家前所未見的驚喜!」

  楊博士到場探班,林峯(左),阿Sa 開心不已

  <神探大戰>陣容鼎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