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利亞零售(00831) 旗下Zoff 店經營模式引來競爭對手加入戰場

時間:2018-08-16 20:14: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6日訊(記者陳玉蓮)經營OK便利店的利亞零售(00831)公布中期業績,行政總裁楊立彬表示, 該公司一直以來有三年一收購的目標,有O2O 模式的公司將成為收購的目標。另外,他補充,會集中在「快,簡單,容易」的項目。 



​右至左:行政總裁楊立彬 財務總監許志豪(大公網記者陳玉蓮攝

  他透露,下半年將在將軍澳、旺角朗豪坊及屯門 V city 開3間 Zoff 眼鏡店,但由於因每間店舖的面積達1000尺,故公司不會開太多店。問及有關Zoff 每間的投資額,回本期。他表示,現時由於其經營模式已引起競爭對手的關注,料引來不少類似公司進軍香港,故他不願透露具體營運情況,投資額及回本期皆沒有透露。 

  OK便利店推行的「OK 齊齊」今年會員人數已達100萬的目標。楊立彬表示,未來希望將齊齊印的系統與其他合作夥伴合作,推出「齊齊印2.0」 ,例如儲齊一定的印仔可以換電影戲票。 

  今年下半年該公司將開設5間OK 便利店,3間Zoff。5間便利台分別分布在將軍澳,荃灣,葖涌,高鐵大灣區的離境大堂及柯士甸。另外,該公司旗下的Finger Shooping.com 去年處於虧損情況,今年如是。楊立彬表示,Finger Shopping.com 是該公司學習線上零售的工具,雖然有所虧損,但透過該平台讓公司了解消費者的消費行為,預期今年虧損少於600萬元。他表示,當作是學習工具亦是該公司的研發部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