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Alex千嬅首次合體開騷

時間:2018-08-15 20:43: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陳惠芳)華星同門師兄妹杜德偉(Alex) 與楊千嬅獲品牌公司邀請演出crossover 演唱會,雖然以前也有在一些節目上合唱過, 但一同舉行演唱會就是一個新嘗試,日前更為演唱會拍攝海報, Alex分別以斯文同狂野rock 造型來「迎戰」千嬅一身桃紅長裙, 連Alex都話期待演出的火花! 

  是次不設公開售票,問到會否有機會開多場公開演唱會, Alex笑言:「計劃今次演唱會內容, 我們也覺得好精彩,想同與更多觀眾朋友分享, 所以之後我好希望會有更多合作, 甚至可以衝出香港同更多歌迷見面。」雖然今次演唱並不是公開場, 但Alex也樂意同大家透露些少演唱會內容。「 還未進入綵排階段,但同千嬅傾傾下, 發現有很多期待的內容,我們還未會有什麼新感覺送畀觀眾, 可以說是一個好徹底的crossover! 其實以前曾有一齊合唱過廣東歌,今次更會有國語歌、快歌、慢歌, 會互唱對方的歌,跳舞當然有!不過都要等綵排階段時, 排舞老師如何安排。」 

Alex千嬅拍海報是狂野與斯文結合,對比強烈

  兩人已認識多年,Alex透露平日私下都有不少互動。「 我們之間除了談及舊時,講下以前合作的事,亦會講下屋企、 湊仔經都是我們常談的話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