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德華騷開售一掃光

時間:2018-08-15 20:41:5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5訊(記者陳惠芳)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World Tour - Hong Kong 第一階段信用卡15場優先購票反應熱烈,即日加推門票也全部火速售罄。 

華仔開唱,萬眾期待

  劉德華開騷,第一階段由銀行率先推出8月15日-19日的信用卡首15場優先訂票 。開票第一天反應熱烈,為應歌迷熱切需求,已即時加推門票,唯歌迷眾多,供不應求,門票全部火速售罄。 

  暌違8年未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劉德華於上月底宣布」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World Tour」香港演唱會消息後,歌迷無不嚴正以待,準備搶票行動。雖然銀行早已做足準備,但因太多人同時登入,一度造成網路大塞車,最貴門票在第一時間售罄,可見歌迷要搶近距離見華仔。其他票價的門票也在短時間內全數售完。 

  主辦商感謝大家支持華仔,未能優先訂票的歌迷,就要留意公開發售日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