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黑石4億美元戰略投資東陽光藥

時間:2018-08-15 20:41:2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李永青)東陽光長江藥業(01558)宣布,公司已與投資基金黑石訂立認購協議, 計劃發行本金總額為4億美元的可轉換債券。黑石為全球最大的投資公司之一,並在醫療領域擁有豐富經驗及資源,此次作為長期戰略投資者,將促進該公司業務的持續增長,以成為內地醫藥行業界的領先企業。 

  東陽光藥擬將本次債券發行所得資金用於收購藥品,擴充產能,以及擴大銷售和經銷網絡,以支持公司進一步豐富產品群,提高市場覆蓋率,應對未來銷售市場快速擴張的需求。同時,公司計劃借此契機,引入黑石作為長期戰略投資者,協助公司進行藥品收購,提升公司發展策略和運營管理,加強國際範圍內合作,並提升公司治理和投資者關係。 

  東陽光藥董事長唐新發表示:「本次債券發行是東陽光藥自2015年底上市以來的首次大規模融資,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引進國際領先投資基金黑石作為長期戰略投資者,令我們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對於上市公司來說,這既是一個里程碑,也是一個新的起點。未來我們將始終不忘初心,繼續履行使命,保持優秀的業績回報投資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