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羅仲謙無錫拍戲 老婆體貼探班

時間:2018-08-15 20:38:0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羅仲謙近期都在無錫拍攝陳德森執導的新戲《征途》,由於導演想要他有超fit身形,所以拍攝前他已開始戒口,去到無錫後,更每日都會做個半小時強度訓練,加跑十公里,經過三個多月的地獄式操練,如今胸肌已達40吋! 

楊怡體貼陪老公遊玩。

  提到拍攝最辛苦的部分,謙仔表示是每日在40度高溫下拍動作戲及吊威也,因為他的戲服是皮質地密不透風,加上黑色超吸熱,每日都好像在火爐上開工,「試過有幾場戲要騎馬,以為會涼快一些,結果吹過來的風也是熱的,三個多月這樣乾煎都沒有中暑,真的很幸運。」因為拍攝日程緊湊,謙仔有三個多月未回港,幸好老婆楊怡十分體貼,親身飛到無錫為他打氣,他們還去了太湖、古鎮散步,雖然好像好悶,但他已覺得好開心好滿足。講回騎馬,謙仔以前拍《 盛作舞步愛作戰》時都有騎過馬,但只是裝模作樣,今次是真的要騎着馬跑,故早在開拍前兩個月已接受訓練,同時導演又安排了替身,不過他都盡量親自上陣,雖然開始有少少緊張,但好快就找到那個感覺。

  

羅仲謙操到40吋胸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